新聞稿
牛棚搵鬼去 土炮Hello 喂!
1023 生鬼演繹
在政府產業署十年管理下,牛棚積累了很多怨氣,長期嚴苛的出入政策使牛棚艺術空間與社區分隔,我們今天將這些怨氣轉化為正能量──「牛棚搵鬼去 土炮Hello喂」大型綜合活動,在發展局來臨前以土炮的方式為牛棚打打汽、為社區沖沖喜。節目包括:
下午4時:
「牛棚藝術村與社區」公開討論會
你想知道政府產業署為何十年來積極不開放牛棚?
你想知道發展局對牛棚艺術村未來有什麼想像?
你想知道藝術發展局協調政府部門的困難?
你想知道藝術團体與社區關係可如何發展?
將邀請政府產業署、發展局和藝術發展局官員、牛棚艺術村單位以及社區人士交流藝術村管理經驗與探討未來社區關係發展種種的可能。
一人計多,二人計長,來來來執番正個藝術村!
下午6時:
千人同心齊舞牛 接龍接龍又接龍
天后大坑居民以舞火龍對抗瘟疫,牛棚藝術村飽受政府產業署的苛政,在他們走之前,我們發起「千人同心齊舞牛 接龍接龍又接龍」來驅走瘟神,迎接社區。我們邀請居民把牛棚的願景寫在橫額上,再將橫額串成牛龍,然後邀請街坊齊齊參與舞牛,為牛棚未來的社區關係祈福。

101次瓜田李下尋寶
一處地方沒有理由下嚴密封鎖背後一定隱藏着一個寶藏,不是!101個寶藏!我們誠邀你在「牛棚搵鬼去 土炮Hello喂」活動當天走遍艺術村尋找101件寶物,獎品實用豐富。政府產業署員工不得參加。

全港首個「鬼影都唔多隻靈異攝影比賽」
參加者需於牛棚拍出一張靈異照片,比賽分為「紀實組」與「擺拍組」。「紀實組」照片相信即時會被各大報張搶先報道並成為頭版照片;「擺拍組」參加者可以利用拼貼或任何電腦技巧為牛棚創作一張靈異照片。所有照片將交往政府產業署,並邀請政府產業署署長郭家強先生出任首席評判,選出的得獎者將獲獎杯一座。
(另外我們將在http://cattledepot.blogspot.com/體貼地為你們提供範图供網友下載發揮創意,請不要埋沒你的photoshop技巧!)

土瓜灣鬼古普查計劃
鬼古是另類口述野史,每個有歷史的社區都總有一些鬼古來豐富地方色彩,我們希望蒐集所有在土瓜灣區流傳的鬼古。(不論親歷其境版、口耳相傳版,抑或胡思亂想創作版,無任歡迎。)在活動當天,我們除邀請街坊來講鬼古,FM101的主持亦會為你們逐個生鬼演繹。俾足戲,唔兒戲!

YouTube精選鬼片放映會
御宅族為你精心挑選嚇你唔死都笑餐死的精彩短片,匯聚成一晚驚心動魄失魂夜。來來來,無論是戀愛中的你,還是單身而勇敢的你,一段精選YouTube可能改變你的一生!不知是聞一多還是徐志摩說,沒有驚恐的人生配不上激烈的愛情。這個年代要接受YouTube的挑

扮鬼扮馬預埋你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只不過是迪士尼和海洋公園那些例牌菜的牛棚版,比他們精彩一點互動一點就是了。

其他時運高可能見到的活動包括牛棚打小人、靈異鬼相DIY、掌相研究,還有神秘活動一二三四五六七!